颓废的渣渣鸦

备考研中,暂时不更抱歉_(:з」∠)_
坑有:黑篮、全职,阴阳师(淡坑中)
吃的cp:all黑主青黑,all叶,酒茨

开坑不补狂魔,话痨一只,希望大家愉快看文啦啦啦,互动什么的来造作啊!

【all叶】幼儿园记事簿

·叶修幼教,其他人小盆友设定
·小盆友们的修罗场


01

    叶修是名十分成功的老师。

    因为一般来说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是哭着喊着不要离开爸爸妈妈来上学,而他教的学生则哭着喊着不要离开叶修老师。那如生离死别的场景简直让人感动不已。

    小盆友们都表示,叶修老师是我长大后想成为(娶)的人呢!

02

    其实一开始叶修是只教兴欣一个班,但因为爆发了一次其他班集体哭闹,控诉叶修老师不雨露均沾,在冯园长吞了好几次药后,拍案决定了叶修每天一个或几个班轮流带娃的教学生涯。

    此后,冯院长看着幼儿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为自己当初的机智点了32个赞。

    前提是他并不知道在那一片祥和的表象下如宫斗剧般的勾心斗角,险象环生,不是你生就是我亡的惊险刺激。

    那就不是几瓶药就能解决的问题了。

    在此过去的n年后,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表示:当时感觉自己身处后宫,靠脸上位的周皇后(谁叫叶修是个颜控颜控颜控无限碎碎念),笑里藏刀背后捅刀的喻贵妃,天生异相算命博睛的王婕妤,自顾自恋的张美人,哦,还有那钱包脸充实国库韩嫔妃……作为一名刚进宫的小可怜,经过重重厮杀,拳打一片妃,脚踢一位后,最终抱得叶皇上归,多么励志啊,可喜可贺。

03

    叶修:黄少天小朋友,你的戏好多。

    周皇后:(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以下犯上竟然觊觎我家修修的傻逼话痨)斩了。

    喻贵妃/王婕妤/张美人/韩嫔妃:斩得好!
  

04

    冯院长新政策出台的第二天,叶修带着轮回,蓝雨两个班出来放风(咳),做游戏。

    轮回的班草周泽楷小盆友以自己天生优势——颜值高,从出教室门就死死霸占着叶修的左边手。


    在迎面对上蓝雨两人,更是誓不放手,像是害怕陌生人一样,往叶修身后躲了躲。

    “老叶老叶他是谁啊怎么躲在你后面啊哟是不是不能见人啧啧啧对了老叶你昨天答应我的带我一起玩游戏你不要一直牵着那个谁谁谁啊balabala”

    黄少天一顿噼里啪啦,充分发挥自己的话痨,试将那个粘着叶修不放的小婊砸踢出去。

    只见周泽楷露出半边脸,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对黄少天露出一抹(挑衅的)笑,紧接着有缩回叶修身后,死死抓住叶修的手,头埋在叶修腰间,微微颤抖起来。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哭得悄无声息却十分令人心疼的周影帝boy,叶修急急忙忙将他抱了起来,好声安慰。

    “小周别哭啊,黄少天小朋友只是话多,别怕别怕,等下老师带你玩滑滑梯。”

    周泽楷小盆友破涕为笑,黄少天小盆友委委屈屈,你都不叫我少天算了,还带别的小盆友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一旁旁观的喻文州小盆友笑而不语,暗暗将周泽楷危险系数直线加高。


05

    霸图班的小盆友们是最让人放心的,毕竟有个威严的小班长——韩文清小盆友。每人都战战兢兢,深怕一不小心就将自己买小零食的零花钱上交班级。

   扎着小辫子,被麻麻还套了一根小花花橡皮筋的张佳乐小盆友,在从百花班转到霸图班的那天,从叶修老师温暖的怀里一落地,还没从叶修老师抱着好舒服的美梦中醒来,就迎面对上了韩文清360°无死角的钱包脸。

    在哆哆嗦嗦交出手中唯一的糖块后,张佳乐小盆友哇地一声哭出来。

    那是叶修老师给我的糖糖!

   “噗,韩文清小朋友。”看完整个过程的叶修不厚道地笑出声,蹲下身捏住了韩文清的脸,往外轻轻拉:“叫你要多笑笑啦。看,又吓哭一位小朋友了,你也是可爱的小朋友啦,不要一天到晚绷着个脸,小心从小韩一下变成老韩哈哈哈。”

    说完,转身掏出一根棒棒糖,安慰哭到打嗝的张佳乐。

    韩文清看着叶修温柔的侧脸,以及在他细声安慰下眼睛还红红却露出笑的张佳乐,还有那落于那娘兮兮哭包额间的吻,不自觉地缓和了表情,露出一丝丝笑。

    叶修老师真是个很好的老师。

    若没吻那个哭包来吻我就更好了。


06

    王杰希小盆友来的第一天,就睁着那双十分魔性的眼,表情认真,十分严肃地对叶老师说:“我观你天生不凡,但若要顺风顺水,则缺一名你命中注定的爱人。”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顺着他的意思问:“那大眼儿小朋友,你说说看我命中注定的爱人是谁呀?”

    王杰希一本正经:“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哪呀?是那边那位新来的美女老师么?还是这边的生活阿姨呀?”

    王杰希伸手按住了眼前动来动去的人的头,直接按嘴上亲了一口。

    “记住,那是是我。”

     叶修摸摸嘴唇,上面还残留着小孩的奶香。

    自己是被一个小朋友给轻薄了么?


07

    最近幼儿园要开运动会,由最受欢迎的叶老师来颁发第一名的奖励。

    说不定还有一个附带的奖励之吻。

    听到消息的小盆友们蠢蠢欲动。

    【您离幼儿园修罗场到达时间还有三天。】

    敬请期待。



END

其实这个幼教设定我一开始写的是周叶,不过那个基调要沉重一点,所以到现在还没完成。反而是这篇半夜睡不着,跑起来记下的修罗场顺利完成了ㄟ(▔ ,▔)ㄏ

   

评论 ( 5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颓废的渣渣鸦 | Powered by LOFTER